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调研江南防守堤段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7-03 17:13 | 字号:       | 分享:

7月2日,江陵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公安分洪江南防守指挥部指挥长、人武部部长丁福满带领各乡镇(管理区)武装部长到荆右干堤黄水套至窑头埠段实地踏勘、调研。

按照荆江分洪区运用预案,在国家防总下达分洪命令后,荆江分洪区围堤将分别由江陵、松滋、石首、沙市区、荆州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等7个县、市、区和湖南省分段防守。

江陵县负责荆右干堤621+000—657+000长36公里的堤段和1处涵闸的防守。在省荆管局和河道公安分局相关人员的引导下,丁福满一行仔细踏勘了防守堤段,详细了解了该段堤防工程险工险段情况并对接防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丁福满指出,防汛抗洪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军地各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全链条压实责任、全过程精准调度、全方位严明纪律;要加强军民联防建设,做好防汛应急队伍的技术培训和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防汛工作水平;要加强信息互通,完善防汛信息协调联动机制,确保抗洪抢险组织及时、配合到位、顺利进行。

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和湖泊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