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6-30 08:36 | 字号:       | 分享:

6月28日下午,江陵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人民日报文章《越是大考越要担当》、《中共江陵县委关于追授彭红林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县开展向彭红林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理论学习结束后,还组织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周恩来》,并组织他们前往江城社区认岗领责,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巩固了“两学一做”成果,还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