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段昌奉巡查五岔河

信息来源: 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0-06-29 11:45 | 字号:       | 分享:

6月29日上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段昌奉对五岔河开展了巡河督查工作。

段昌奉一行沿五岔河实地察看河道污染治理、河面保洁、河道“清四乱”等工作情况。通过实地察看,河面干净整洁,河道两岸树木浓郁,无工矿、养殖企业,无“四乱”现象。

段昌奉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宣传牌、广播、流动车辆、电子显示屏等渠道开展水环境保护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引导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和监督河湖长制工作;二是要健全完善河湖长制体系建设,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村级河长要加强巡查督导,禁止村名向河道内乱扔垃圾;三是要加强河道内现有垃圾治理,组建专门河道管护和“四乱”治理队伍,做好清障,保洁等日常工作,确保水清河畅,岸绿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