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公开承诺书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0-06-28 17:06 |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根据中央、 省、市、县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现将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承诺如下:

1.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强化主体责任。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研究制定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结合党组会议每季度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不少于1次。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全年深入党建联系点指导党建工作不少于2次,认真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团结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

3.强化支部建设。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加强党员精细化管理,督促党员规范使用《党员手册》,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持续保障基层党建投入,严格按标准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经费。

4.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机关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和公务用车、财务管理等制度。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活动,激励干部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5.激发党建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江陵经济和社会发展。动员广大党员真抓实干,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以上承诺在江陵县政府门户网站和发改局党员领导干部大会上公开,请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


                                                                                     江陵县发改局党组主要负责人:  秦开凤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