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召开荆州市西干渠系统治理工程(江陵段)建设协调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0-06-24 09:05 | 字号:       | 分享:

6月23日,江陵县召开荆州市西干渠系统治理工程(江陵段)建设协调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程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聂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杨迁元主持会议。县水利和湖泊局、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县四湖管理局及沿渠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迁元对下阶段工程建设作了安排部署业主单位介绍了工程建设基本情况及后期工程建设主要任务;学习了荆州市西干渠系统治理工程(江陵段)建设协调实施方案;沿渠各乡镇为推进工程建设作表态发言。

聂良平强调,一是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顾全大局,积极落实工程建设协调工作任务,分区分片落实到位;二是按照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把握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业主单位、沿渠各乡镇要克服困难,做好清障协调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要求渠道系统治理与乡村振兴同步推进,加大沿渠植树绿化工作力度,扩大绿化覆盖面,为创建森林城市提供有力支撑;五是水利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监管,在确保工程建设进度的前提下,确保项目资金安全及工程质量,力争打造县域特色样板工程。

据悉荆州市西干渠系统治理工程(江陵段)是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它的启动建设,对于改善沿渠水生态环境、提高我县防汛排涝能力、防洪排涝应急能力、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