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安排部署 2020年城乡社区建设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6-24 08:35 | 字号:       | 分享:

6月23日,江陵县民政局召开了城乡社区建设试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城乡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相关乡镇、管理区民政办主任和2020年城乡社区建设试点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城乡社区建设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并对如何开展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解,一是要积极谋划,理清工作思路;二是要打开思路,做好规划;三是因地制宜,制定试点工作方案;四是整合资源,加强经费保障;五是围绕项目建设,打造工作亮点;六是规范资料整理,做好检查验收工作准备。同时,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村规民约(居民公约)以及村务公开等工作抓好结合。

县2020年城乡社区建设试点工作计划于10月中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