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调研我县住房保障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发布时间:2020-06-22 16:08 | 字号:       | 分享:

6月17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一行来到江陵,就住房保障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张宏一行深入保障性安居工程和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临港新城棚改还迁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我县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住房保障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宏强调,要高度重视棚户区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老旧小区改造要坚持“两手抓”,既要抓“硬环境”的改造提升,又要抓小区管理、服务体系等“软环境”提升,全面规范城镇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探索物业运营新模式,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小区物业管理,逐步建立规范和居民满意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