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交通执法大队一中队对辖区客运企业进行质量信誉考核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5-29 10:37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江陵县道路客运市场管理,规范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者的服务质量和诚信水平。近期,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根据《湖北省道路客货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实施办法》和其他有关道路运输管理规定,对辖区五家客运公司及一家客运站开展了2019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初评(本次考核周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从运输安全、经营行为、服务质量、社会责任、企业管理等项目进行检查,全过程公开透明。本次检查结果汇总公布后,全县客运公司及客运站均对考核评分结果无任何异议。下一步,执法大队一中队将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加强管理,做到保障安全、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使江陵人民享受更高质高效的旅客运输服务。(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