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推进建筑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 江陵县住建局|发布时间:2020-04-01 09:47 |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程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6日下午,江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江陵县建筑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推进会,全县19家建筑企业负责人、24个建设工程项目经理、总监共计91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建筑工程必须满足疫情防控“七个必须”和安全生产“十个确保”,在保障工人生命安全的前提下方可复工。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尽管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日益好转,但是疫情防控这根弦还不能松,特别要注意仔细排查企业中的境外返回人员,防止疫情输入;二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压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建筑工人的实名制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工作。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建设进度,切不可盲目抢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