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港航管理处开展内河渡口渡船复工前督导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局|发布时间:2020-03-27 10:24 | 字号:       | 分享: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精神,自3月25日0时起,我县跨地市之间渡口解除交通管制,恢复正常渡运。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期渡口渡船复工工作,3月25日上午8:30分,江陵县港航处深入长江渡口渡船开展督导服务。

督导组一行从郝穴出发,分别对郝穴二航渡口、马家寨长江渡口、万新渡口、窑头埠渡口进行巡查,重点询问侯渡亭和渡船杀菌消毒、各类应急和预防物资储备等情况,了解各渡口经营人复工所面临的困难与诉求。

县港航处提示,在恢复正常渡运之际,更要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各渡口经营人需做到“消杀、口罩、验码、登记、测温、就位、上报”7个工作环节,即:每天开航前侯渡亭和渡船杀菌消毒、督促乘客上船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做好乘客实名登记与测温、严格执行70%的乘客定额、乘客就位后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发现人员体温异常及时上报。有效维护疫期江陵县渡运平安稳定。(黄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