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开展五一劳动奖评选,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 江陵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02-25 15:47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江陵县总工会决定,在“五一”前夕,表彰一批为江陵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授予江陵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江陵县工人先锋号。

《关于推荐评选2020年江陵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江陵县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要求,在推荐的人选和单位中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和单位不低于70%、其他单位和职工不低于30%,较往年名额数量的基础上增加一倍。疫情防控人员是指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部人员,包括医疗救护、科研攻关、资金和物资援助、药品医疗器械和防护用品生产供应、医疗场所建设、生活物资供应、社会秩序维护、疫情人员教育管控、防疫知识宣传等相关工作人员。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表示,要把疫情防控战场作为选树劳模的舞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共克时艰、奋勇作为、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