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干部奋战抗疫一线 彰显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 江陵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0-02-24 11:25 | 字号:       | 分享: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县审计干部队伍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层层防护网。

在白马寺镇桂花社区、黄淡村、赤岸村,县审计局七位同志每天上午八点半准时到达这里参加疫情防控。尤其是杨欢、黄于蓝、丁雪晴三位同志,丈夫都是机关工作人员,一样也要参加疫情防控,她们把孩子留给年迈的父母,像一个个坚强的女战士,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她们最奢侈的也就是晚上抽空和父母、孩子、丈夫打个视频电话,互相问好,彼此叮嘱。值得一提的是,在参加防疫的人员中,还有两位审计“老兵”,退休多年的冉高举和许德福两位同志。工作中,他们既当服务员又当战斗员,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审计局,这仅仅是22名江陵审计人奋战在防疫前线的一个个缩影。面对疫情,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从主要负责人到一般干部,从在职人员到退休老同志,他们为人父母,为人子女,为人夫妻,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审计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