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积极组织收看“第十九期”审计大讲堂

信息来源: 江陵县审计局|发布时间:2020-01-21 09:24 |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了进一步增强知识储备,提升工作能力,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审计署举办的第十九期“审计大讲堂”。

本期“审计大讲堂”特邀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院士作“科技发展态势与中国科技创新战略”专题讲座。白春礼从世界科技创新发展新态势、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总体战略,以及中科院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基础研究、信息技术、生命科学、能源技术、新材料科学、先进制造等最前沿重大科技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科技发展前沿、科技创新形势,进一步坚定了审计大数据思维和方向。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领域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加强信息化知识学习,不断创新审计工作理念和方法,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