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团县委召开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 共青团江陵县委|发布时间:2020-01-20 17:06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下午,团县委召开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大会。各乡镇(管理区)团委书记、县直单位团支部书记和、县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乡镇(管理区)团委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对2019年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科学系统地谋划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对推优入党、智慧团建、信息报送、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各乡镇(管理区)的述职报告及平时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刻不容缓地加强团的基层建设。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要紧扣中心、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智慧团建工作;要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