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便民资讯

江陵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正在开展问卷调查

信息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0-08-25 11:22 | 字号:       | 分享:
广大居民及关注江陵县发展的朋友:

江陵县新一轮的国土空间规划——《江陵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已正式开展了。我县坚持“开门做规划”,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增强规划科学性的原则,将江陵全县城镇村范围内的生产、生活及生态空间等多个方面进行统筹规划。这既与广大居民朋友们日常关注的住房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市政交通设施布局、综合防灾及人居环境美化等息息相关,又与在江陵县投资建设的企业业主及在江陵工作的员工们关注的产业战略发展引导、产业的空间布局及产业发展的相关配套设施布局安排、产业服务配套、基础设施配套、员工居住生活及通勤等多方面的内容紧密关联。

在此,江陵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组织方及编制团队真诚的期望广大居民及关心江陵发展的朋友们对此次规划多提宝贵建议,并转发周边亲友,让大家根据自身利益的诉求,认真填写以下问卷。问卷分为居民版、企业业主版及企业员工版等三个类型,您可根据需求长按对应的二维码或者点击对应连接进行填写并提交,我们将在此次规划中充分吸收您的宝贵意见,同您一起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新江陵。

如有其它建议意见,请反馈至邮箱:591287683@qq.com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或复制链接进入

可直接查看问卷

↓↓↓

市民版问卷:

https://www.wjx.cn/jq/86768605.aspx 



企业业主版问卷:

https://www.wjx.cn/jq/86820361.aspx


企业员工版问卷:

https://www.wjx.cn/jq/8699803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