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便民资讯

致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象的公开信

信息来源: 江陵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8-03 09:05 | 字号:       | 分享:

尊敬的普查对象:

您好!

国务院决定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住房等方面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普查的对象包括户籍在江陵和普查标准时点即2020年11月1日零时居住在江陵的所有人员。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社会保障、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普查采用全面调查的方法,以户为单位进行入户调查登记。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提供人口普查所需的资料是每一位普查对象应尽的义务,请您及家人积极配合。为了尽可能少占用您的宝贵时间,请您准备好户口登记簿、身份证、学历证、结婚证、房产证等相关证件及家庭所有成员的有关情况以便普查工作人员准确填报相关普查表。

我们承诺:普查取得的数据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部门和单位对各级行政管理工作实施考核、奖惩的依据。普查中获得的能够识别或者推断单个普查对象身份的资料,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外提供、泄露,不得作为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等具体行政行为的依据,不得用于普查以外的目的。如果您发现有普查人员违反上述承诺,请及时向我们举报,举报电话0716-4721303,您的支持和配合是顺利完成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关键。

在普查期间,普查人员上门摸底和登记可能会给您增添一些麻烦,我们表示歉意,对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您及家人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