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标题 反映江陵县郝穴镇文化宫接种点排队秩序混乱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8-05
来信人 匿名
内容 8月5日我小孩在江陵县郝穴镇文化宫接种点准备接种新冠疫苗,此接种点只有一个窗口,排队秩序混乱,望相关部门规范排队秩序及增加窗口接种疫苗。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1-08-06
答复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对诉求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 经了解,诉求人反映情况符合事实,接种点现场秩序有待加强。目前是疫情散发的特殊时期,居民接种疫苗意愿强烈,且多数以老年人为主,给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公安部门增派了不少警力维持秩序。医疗卫生系统广大医务人员夜以继日,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确保江陵不出现疫情。 针对您指出的排队秩序混乱问题,我们已经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处理,在接种现场强化管理,有序排队、错峰接种,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我局信访工作人员,与诉求人进行了联系,诉求人表示满意。 承办单位:江陵县卫生健康局信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