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标题 反映江陵县荆江村村级道路硬化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10-13
来信人 匿名
内容 江陵县郝穴镇荆江村7组的道路坑洼不平,近期村里在进行村级道路硬化工程,可唯独未将7组道路规划入内,望协调一并进行道路硬化工程。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10-14
答复部门 郝穴镇荆江村委员会
答复内容 经调查,荆江村一村民反映的该情况不属实。 荆江村7个村民小组的组级公路自2007年就开始陆续规划修建。村两委最近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拟将组级断头路纳入规划呈报上级相关部门申请道路硬化。该村在规划修建断头路时,已把二组连接七组近150米的砖渣土路就规划在内,也就是这一村民居住的房屋东侧。 10月15日,镇信访办工作人员与荆江村主任联系到这一村民,居住在荆江村7组22号。信访人希望协调一并进行道路硬化的工程正是二组连接七组的一段断头路。荆江村主任当场将办理意见告知了对方,其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