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标题 反映江陵县奥林花园小区居民办理产权证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7-27
来信人 陈俊
内容 2012年我在江陵县郝穴镇奥林花园小区购买C9栋1单元住房一套,并缴纳1.4万元费用,办理产权证,但一直未办理产权证,2019年10月咨询开发商,答复可以办理产权证,之后,我将相关办证资料交给开发商,但至今未办证,多次向开发商反映,一直推诿,近期,我曾咨询房管局工作人员,答复办理产权证只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何开发商一直推诿?望协调办理产权证。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07-28
答复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内容 我中心收到陈先生的诉求后,第一时间就陈先生办证的情况向奥林花园小区权证部进行了询问,陈先生于2012年11月27日购房并办理了按揭贷款,现在还在还款期间。小区权证部已经和银行协商,先将期房抵押证明借出解押后跟陈先生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再办理现房抵押。目前楼盘已将陈先生办证的资料准备齐全,在等银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