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标题 反映江陵县清理垃圾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5-17
来信人 匿名
内容 江陵县人民医院大门口垃圾回收站垃圾一直无人清理,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环境,望协调尽快清理垃圾。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05-22
答复部门 城管局
答复内容 居民反映县人民医院处设置的垃圾分类收集点垃圾清理不及时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对该处垃圾做到了及时清理。 对该垃圾分类收集点垃圾进行清理须通过为红绿灯控制人行横道路口,该路段道路长期停放机动车,导致垃圾转运车无法停靠,违停进行垃圾清理作业造成安全隐患及车辆违章,形成了该处垃圾清理不及时。为有效解决该处垃圾清理不及时问题,我局针对该路段车辆停放时间,采取错峰垃圾清理措施,确保该处垃圾及时清理,杜绝影响环境卫生。 欢迎人民群众对环卫工作的监督,关心环卫事业,今后,我局将提高环卫作业水平,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