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标题 望解决江陵县居民医保报销问题
来信时间 2019-10-27
来信人
内容 我是江陵县马家寨乡万场村精准扶贫户,2019年4月4日我的小孩出生,新生儿出生后,因当时精准扶贫国网系统未开放,我们未将小孩的姓名进行登记,导致现在国网系统恢复后无法进行精准扶贫的医疗报销,现望协调解决医保报销问题。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19-10-30
答复部门 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经核实:你小孩县扶贫办于2019年8月17日动态调整时将名单上报新增,目前已录入医保系统中。根据荆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保障农村贫困人口基本医疗工作的通知》(荆办发[2019]2号文件精神)第二条规范健康扶贫医疗保障政策执行第一小点明确待遇享受时间:新增农村贫困人口自扶贫办认定之日起享受健康扶贫医疗政策。针对您反映的情况,你小孩只能从2019年8月17日后开始享受健康扶贫待遇。 我局咨询电话:0716-4730112。如还有其他疑问,请拨打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