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招商引资

远牛木业:预计十一月底进行试生产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10-08 00:00 | 字号:       | 分享:

荆州市远牛木业有限公司是江陵县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四月开工建设,目前建设进展如何?何时能够建成投产?

在远牛木业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主体车间钢结构基本建设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屋顶贴瓦及附属设施建设。 

据介绍,远牛木业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预计在十一月底可以进行试生产。远牛木业总共占地84亩,计划投资2亿元,投入生产线20条,年产建筑模板900万张。

荆州市远牛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所生产的木质模板主要用于现代化建筑施工用,90%以上的建筑使用的是木质建筑模板,市场前景非常好。 “木质建筑模板使用广泛,比较经济实用,使用方便,成本比较低,铝质模板建设成本在木质模板20倍以上,塑料至少在三倍以上。” 

作为远牛木业的项目联络单位,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各种建设难题,督促企业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