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招商引资

江陵县2019年三季度11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369.8亿元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09-29 00:00 | 字号:       | 分享:

9月27日上午,江陵县举行2019年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369.8亿元。县委书记刘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聂良平、汪新华、徐驰、薛文新、周凯参加签约仪式。

刘勇在仪式上强调:项目强、则工业强;工业强,则江陵兴,江陵县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为企业提供“零距离”、“零缺陷”、“零干扰”的服务,助力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不断做大做强。希望项目投资方抢抓机遇,推动项目早履约、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不断在江陵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签约方代表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副县长周凯代表江陵县人民政府与11个项目负责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