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招商引资

县农业农村局:贴心式服务 助推中化农业投产达效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09-05 00:00 | 字号:       | 分享:

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新型生态肥料的企业,2018年2月正式入驻江陵,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紧张施工,目前,该企业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生产。企业负责人说,这一切,都得益于秘书单位县农业农村局的贴心式服务。

据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彭园介绍,该项目是中化农业MAP战略在华中地区大型农业生产综合服务基地,建设年产50万吨新型生态肥料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办公楼和宿舍楼的精装修。

项目能够如此快速推进、顺利投产,既得益于企业的真抓实干,更得益于项目秘书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尽心尽力的服务。

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彭园:“整个前期的手续都是农业局及时的进行协调,把这些前期的手续、证件都办下来了。后期的手续他们也及时跟踪,进行协调,农业局这块服务对咱们项目支持力度还是蛮大的。”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化农业六大核心产业基地之一,实现年产50万吨新型生态肥料,年产值可达10亿元。投入生产之后年产生利税5000万元以上,为整个工业园区提供500个工作岗位。

江陵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黄镇告诉记者,项目建成投产后,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采取贴心式服务,提供更好、更优质、更诚信的服务,为企业在江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农业人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