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招商引资

湖北吉祥照门业有限公司:创新木门科技 助推企业做强做大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07-11 00:00 | 字号:       | 分享:

湖北吉祥照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各类门业的企业,为改变传统的人工制作工艺流程, 2016年底,该企业集中力量专研木门科学技术创新,目前已实现木门滚涂、砂光打磨、喷涂自动生产线改造升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益。

走进湖北吉祥照门业有限公司,厂房内机器轰鸣声不断,新引进的uv滚涂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转,工人们也在各自忙碌。据介绍,uv滚涂生产线主要用于板材喷涂,将原来的人工滚涂改为机械滚涂,不仅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减少了排放量。

据了解,此次科技创新购买的自动设备还有异性砂光机、雕刻机、封边机,总投入达140万,改人工喷涂为机械喷涂、人工打磨为机械打磨,实现了木门滚涂、砂光打磨、喷涂自动生产线改造升级,解决了以往的工效低、用工量大、招工难等问题。

技术改造带来了效益的增长,效益增长推动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也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增收的机会。该厂员工基本上都是周围农户,每一年员工收入都在30000—35000元左右,总共有七十多个员工,有五户扶贫对象和两户残疾人。

据介绍,该公司自2005年成立至今,先后注册“吉祥照”、“玺鼎”、“宏天华宇”3个商标,主要设计生产高档别墅大门、钢质安全门、不锈钢门、实木烤漆门、楼寓对讲门等。今后,该企业还将不断研发和创新,朝着品牌化、产业化不断发展壮大,引进人才和技术,打造湖北名牌产品。